查看: 1428|回复: 39

[杂谈] 草泥马我没买过这么便宜的手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 2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直就跟上8毛钱的网,喝2元的清蓝大水,吃4块钱的挂逼面一样惬意。
就像找到了福音。

2.jpg

3.jpg

6.jpg

6.jpg

4.jpg

日本桥某店买到的。
399日元。



获得 1,10 一张

卡片说明:今坂唯笑由於看到EV君告白失敗並且被賞了巴賞,發現世界的美好,然後墜入深淵,從此愛上EV君,偏偏命运齿轮轉動,世界開始交叉,平行世界的斷層,讓涼宮春日開大絕招,把斷層弄到次元空間中,超級賽亞人趁這個機會逃到地球遇到了EV君,兩人從此戀愛了,1

卡片效果:损失 9 星空币

发表于 2017-10-1 2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单反拍的照片 还是我找的的店面  你怎么不说 还是我让你挑的   还知道你喜欢这个角色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 2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空下的精灵 发表于 2017-10-1 23:20
我用单反拍的照片 还是我找的的店面  你怎么不说 还是我让你挑的   还知道你喜欢这个角色

没我带路你怎么出家门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7-10-1 2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坂唯笑 发表于 2017-10-1 23:22
没我带路你怎么出家门都不知道。

你这么说就不好了 因为你没带我 你会发现这个手办吗?而且还是我不喜欢贵的东西才早到了这么便宜的手办
[幸运际遇] 夜空下的精灵挤上一辆满是人的公交车,没想到痴汉在旁边。一路上夜空下的精灵只能默默忍受~~上天眷顾获得封口费29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10-1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基情啊。。。可以送几个给我吗
发表于 2017-10-2 0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在11区面基,还一起玩手办
[幸运际遇] lxbeckham打倒恶龙,被稀有动物保护协会罚款5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10-2 07: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空下的精灵 发表于 2017-10-1 23:20
我用单反拍的照片 还是我找的的店面  你怎么不说 还是我让你挑的   还知道你喜欢这个角色

我也要,我也要~~~~~~~~~~~
发表于 2017-10-2 1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lxbeckham 发表于 2017-10-2 00:55
居然在11区面基,还一起玩手办

何止面基 那么简单
发表于 2017-10-2 1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lxbeckham 发表于 2017-10-2 00:55
居然在11区面基,还一起玩手办

他們可是在心跳不己同棲生活啊,那並不是面基的程度啊

而是同床♂♂的程度
[幸运际遇] xdfreedam成功变成魔法师,花了 1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10-2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已经准备同居了
发表于 2017-10-2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xdfreedam 发表于 2017-10-2 11:03
他們可是在心跳不己同棲生活啊,那並不是面基的程度啊

而是同床♂♂的程度

感觉事情往不可想象的领域发展了
发表于 2017-10-2 1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lxbeckham 发表于 2017-10-2 11:39
感觉事情往不可想象的领域发展了

不是準備同居,而是已經同居了

該做的事情也大概做完了吧,P A N 交易
发表于 2017-10-2 14: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jpg
发表于 2017-10-2 2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jpg               

点评

不要复制回复,下次就罚款了  发表于 2017-10-3 00:35
发表于 2017-10-3 0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xdfreedam 发表于 2017-10-2 11:59
不是準備同居,而是已經同居了

該做的事情也大概做完了吧,P A N 交易

当事人完全没有出来澄清,看来是真的了
发表于 2017-10-3 0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仔细看,以为是巨乳,有点悲伤
发表于 2017-10-3 04: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划算啊,好便宜,手办好可爱
发表于 2017-10-3 16: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lxbeckham 发表于 2017-10-3 00:36
当事人完全没有出来澄清,看来是真的了

最近的世間真是恐怖……男X男竟然能那麼輕易地出現

當然也不能排除他倆其中一個其實是萌妹,然後在 努 力 生 孩 子

点评

明明是生猴子  发表于 2017-10-7 13:28
[幸运际遇] xdfreedam变成伪娘后被大叔爱上!失去8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10-3 22: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围观到了不得了的事情
发表于 2017-10-4 1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呀   软软的感觉   萝莉萌>_<
[幸运际遇] 飞天御剑流!!!九头龙闪!!! 公侯伯子男阵亡,身中九十九刀而亡,获得抚恤金2 星空币 (默认什么的最讨厌了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10-4 20: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基情啊。。。可以送几个给我吗
发表于 2017-10-4 21: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词叫啥来着……二 人 幸 終?

点评

淫夢梗在日本的網絡可是常識啊,反而對於L大認識淫夢梗更感驚訝233  发表于 2017-10-6 15:07
 楼主| 发表于 2017-10-5 0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kyuu 发表于 2017-10-4 21:55
那词叫啥来着……二 人 幸 終?

我再不出来制止,这楼已经要歪得不成样子了。
[幸运际遇] 今坂唯笑看见某Y摔倒露出的小裤裤,得封口费7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10-5 1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kyuu 发表于 2017-10-4 21:55
那词叫啥来着……二 人 幸 終?

二人は幸せなキスをして終了

大大真的很專業,而且是GAY片的用詞

實在是在行,不愧是L大大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点评

显然还是能把neta了解得这么详细的XD老司机更在行,嗯嗯。  发表于 2017-10-6 03:50
发表于 2017-10-5 15: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手动滑稽)

点评

也沒有吧,只是論壇的大神在搞基生猴子而已  发表于 2017-10-7 14:47
发表于 2017-10-5 1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空下的精灵 发表于 2017-10-1 23:20
我用单反拍的照片 还是我找的的店面  你怎么不说 还是我让你挑的   还知道你喜欢这个角色

单反拍的照片 还是我找的的店面  你怎么不说 还是我让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0 收起 理由
今坂唯笑 -10 复制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10-8 03: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笑,你还说你不是萝莉控
发表于 2017-10-10 09: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在日本的话的确能够买到便宜的手办的,而且这个手办可能人气过了,所以便宜就情有可原了。不过能够这么便宜还是要恭喜的。
[幸运际遇] johngu1被雨姐误认为基诚遭到电锯攻击,失去13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10-22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大佬399便宜,佩服
发表于 2017-10-24 2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0 收起 理由
今坂唯笑 -10 警告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星空网

Powered by Discuz! , Design by Seraphoenix && 北北″.

GMT+8, 2019-1-20 09:27 , Processed in 0.477431 second(s), 37 queries .

Copyright © 2009 - 2015 Seikuu.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