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17|回复: 106

[公告] 怪蜀黍什么的最讨厌了!星空官方社团——星の翼~正式成立啦!美工部和资源部招募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2 04: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星の翼 ★★★★★


社团简介


星就是星空,の是之的意思,那么翼当然就是羽翼啦。所以星の翼就是星空的羽翼,大家都是星空的翅膀。星の翼是星空旗下第一个官方社团,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N次版主会议上,商讨通过了社团的基础方案,并且将正式对外开放日期定为2012年03月18日。社团,顾名思义,就是具有某些共同特征的人相聚而成的互益组织。星の翼对社员不设严格的准入门槛,只要求社员保持一定的活跃度,并且对 ACGMN 有着足够的爱。本着互相尊重,共同交流的原则,所有社员可以自由的享受社团的一切,并且成为社团的主人,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可以说星の翼是星空最有爱的成员的集合,是星空多年来发展的缩影。我们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共同建设和维护这个有爱的 ACGMN 交流团体。


组织结构


星の翼并没有很严格的组织结构,但是为了便于社团的管理,我们将社团细化为五个活动部。社团将设立团长和副团长,由社员内部提名投票选举,每届任期半年,最多可连任三届。随后每个活动部各设部长和副部长一名,负责具体管理各活动部日常相关。

接下来我们具体介绍一下这五个活动部。

管理部:主要由团长、副团长、部长和副部长组成,并设立多个干事,负责社团的整体日常工作,如大小活动的组织,社员的活跃度评定,社团勋章发放等。

编辑部:编辑部主要负责文字类工作,相关社员需要有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主要活动是新闻区的新闻发布等。

美工部:美工部主要负责为社团提供一些美工支援,需要相关社员会使用PS等相关制图软件。

资源部:资源部的前身是“幻の空资源社”,顾名思义,资源部就是负责发布和分享资源。无论原创还是转载,只要你乐于分享资源,就可以加入哦。

后援部:星空一直都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所以我们的社团自然也很有爱,只要你热爱星空,经常活跃在星空,乐于为星空的发展添砖加瓦,或者乐此不疲的活跃气氛,积极灌水?没错,只要你有爱,就立刻报名加入我们吧。


社员福利


社员有自己的内部版区,享受特殊权限,给予"星の翼"头衔,并且优秀社员可获得社团专用勋章。社员有权利经过社内讨论决定并组织论坛活动。星空以后发布的所有汉化补丁将由社团成员报名内测,不再进行公测。另外还有很多不太方便说的福利哦,所以快来加入我们吧!


申请格式


注:请直接回复本帖申请,申请后请留意站内短消息,我们会在审核以后联系大家哦。本帖禁止灌水。

星空帐号:
申请部门:
申请理由:
在线时间:
自我介绍:
发表于 2012-3-18 14: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际遇] blackkirazero把奶奶的遗产卖了后存银行,无奈经济危机银行倒闭,再也拿不回星空币9


星空帐号:blackkirazero
申请部门:资源部
申请理由:爱传资源的蛋疼党
在线时间:非固定
自我介绍: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1_768_1:}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4: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际遇] a15268888122B彩中奖星空币10


星空帐号:a15268888122
申请部门:资源部
申请理由:反正现在要每天在表动画区刷版 干脆报个资源部
在线时间:每天都会在的
自我介绍:这个还真不知道写啥{:1_754_1:}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5: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evilking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不会PS,没有文笔,又没有资源的路人
在线时间:现在大概都只能晚上一会了吧
自我介绍:男人H有什么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5: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神曲之音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对星空无限的爱{:1_768_1:}
在线时间:基本天天都在线
自我介绍:galgame的推土机.........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7: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不爽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身为某版没有不参加的理由.
在线时间:无时无刻,
自我介绍:略.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7: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wt921022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有爱没有什么不可以
在线时间:不固定
自我介绍:某可是要成为触手的存在!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7: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蜀黍控的宅男 于 2012-3-18 17:25 编辑

星空帐号:蜀黍控的宅男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大爱星空
在线时间:考完试后咱每天5-7小时在线。。现在只能有空走走。。考试再走可能会走向天堂了。。(死2333
自我介绍:咱才不是五兽撸兽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7: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傷痕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对星空喜爱非常
在线时间:几乎天天在线
自我介绍:咋是正常的恋女党 不是基佬 也不是怪蜀黍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8: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曲严 于 2012-3-18 23:06 编辑

星空帐号:曲严
申请部门:编辑部
申请理由:为了每天向大家放送坑爹的号外
在线时间:近一周没多少时间,这一周过去后空闲时间就非常多了但不固定
自我介绍:我不好吃,以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9: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jay19960913
申请部门:资源部
申请理由:最近開始傳資源了....
在线时间:夜貓子= =不過去到美國可以時差剛好相反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8 19: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晴、预报 于 2012-3-20 20:31 编辑

星空帐号:闷SOUND
申请部门:管理部(申请保持普通权限)
申请理由:我不上天堂谁上
在线时间:高考期间没有…高考后吧
自我介绍:我是一只润滑油伊呀伊呀哟…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管理组不对外开放,因此您将被默认置 ...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01: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demigod888
申请部门:後援部
申请理由:身為星之翼前身的創辦者 我決定...我來打醬油了
在线时间:你可以當我24小時都在...
自我介绍:目前在為三次元的公事忙錄中的苦逼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0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jmss
申请部门:後援部
申请理由:好吧。。。作为星空现役中比较老的成员 对星空的发展还是持关注态度的 愿意为新人提供一些帮助
在线时间:天天都会在 但不能保证时时在线
自我介绍:咱只是被橘子君成为开膛手而已。。。。{:4_1049_4:}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1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炫@野~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做后援我还是有信心的
在线时间:除了睡觉基本都在
自我介绍:一个存在薄弱的好孩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1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lxbeckham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作为新人,我愿为星空添砖加瓦
在线时间:每周不定,但每天时间较长
自我介绍:在这里,我属于正常行列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14: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际遇] haha4748饿了,把星空币15当做小甜饼干吃掉了~~(O(∩_∩)O)


星空帐号:haha4748
申请部门:管理部
申请理由:多次举办活动的我相信有能力
在线时间:每周不定,6月8日后全天24小时
自我介绍:我是跟着润滑油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部门修改→[后援部]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17: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唯一的半导体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淫家不是资源党。。对电脑也不特别擅长。。管理神马的表示还是新淫
在线时间:工作日放学后,双休日全天
自我介绍:一个有节操的萝莉控~~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19: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ALEXTG
申请部门:编辑部
申请理由:对文字类工作有一定的自信
在线时间:每天固定晚上7-8点,然后凌晨3点至5点(可按工作需要进行调整)
自我介绍:我来自马来西亚,想认识多些中国的朋友,表示对汉语,英语的理解能力都无压力,且精通一些地方语言如香港的广东话。顺道一提,我是个淑乳控。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21: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狂风明澜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对社团以及企鹅充满爱~~(?)                                                                                            
在线时间:一天3小时……
自我介绍:大家都很熟吧……(其实我真的只是个loli控……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2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Make`MiraCle
申请部门:管理部
申请理由:抢饭碗(PIA
在线时间:= =这是私的痛……5月21日后平日手机QQ在线,周末能保持每日5小时,7月中旬开始每天8H,9月开始平日2-3H,周末6-8H
自我介绍:私在想能不能同时入两个部……好歹私也保持每个月会传一部GAL(死……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部门修改→[后援部]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0 18: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nchengkan 于 2012-3-22 12:44 编辑

星空帐号:panchengkan
申请部门:后援部(有时候发点资源,申请保持普通权限)
申请理由:很喜欢星空~~~
在线时间:大学生,除了上课和睡觉应该都在~
自我介绍:一只喜欢当麻的当麻控~~~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0 1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际遇] 3225159成功变成魔法师,花了 星空币4


星空帐号:3225159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找的到就发点资源(目前只发过一次。。),其他有爱算不算
在线时间:基本每天都可以上一会(PS:结婚后就不知道了。。)
自我介绍:百合什么的最讨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0 19: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fjzzqq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咱的理由很多哦  喜欢星空 爱星空 LOVE星空 咱是为了搅基
在线时间:无固定
自我介绍:嘛嘛嘛  只会用“嘛”的人 {:1_800_1:}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1 1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mizuki
申请部门:后援部啦
申请理由:米娜桑阿姨洗铁路
在线时间:不定,半夜,,甚至深夜上线
自我介绍:扬酱阿姨洗铁路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1 16: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辰殇 于 2012-3-21 16:38 编辑

[幸运际遇] 一天,南辰殇在路上闲逛,发现一魔法阵,启动之后有一个穿蓝色连衣裙的美少女出现,向南辰殇发问:你是我的master吗?南辰殇说:是,于是被带到英国参加她的军队,经过九死一生,终于荣耀归来,并得到了少女给予的星空币30


星空帐号:南辰殇
申请部门:想想挺蛋疼还是后援部,,以后视工作情况,再转申请资源部
申请理由:有资源底,但没太多时间=。=
在线时间:不定
自我介绍:不丑,不耀眼,无主角光环,但有无限爱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2 1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光影传说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有些资源不过由于上网时间限制发资源可能不太可能于是还是后援吧==
在线时间:时间不稳定
自我介绍:只是普通的御姐控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3 07: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际遇] 最高幻想刚中了500W大奖,正高兴时,谁知乐极生悲,没看路掉进了下水道,为了求生,只好用这500W再加星空币5请求尐哥帮忙。(天啊)


星空帐号:最高幻想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其实咱是发资源的……
在线时间:浮动比较大……每天基本都在线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3 1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mark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没有不参加理由你懂得
在线时间:不定
自我介绍:不是什么资源党,没有出众才能,但也不会是幽灵部员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通过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23 16: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帐号:pc小衎
申请部门:后援部
申请理由:想要为星空出一份力(这个是panchengkan的小号,不希望让大号等级有太大的跳跃,又担心错过一些事情,想来想去就让小号来了,如果不可以的话就算了)
在线时间:每天六到八小时(大号在小号就在)
自我介绍:一个热爱星空的平民~~~
(把大号取消也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 收起 理由
天晴、预报 + 1 我们考虑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星空网    

Powered by Discuz! , Design by Seraphoenix && 北北″.

GMT+8, 2017-8-19 23:07 , Processed in 0.335279 second(s), 52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Copyright © 2009 - 2015 Seikuu.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