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34|回复: 3983

[原创] 【以补档】【原创】【度盘】【大帝国汉化组】【夏日传说12.10】完全汉化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8 2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2341255 于 2017-8-10 12:32 编辑

半个多月没发布游戏了大家一定想我了吧
呵呵开个玩笑,其实我们一直都在汉化
只不过群内最近改制,群内人员一致决定以后外放的资源减少一半
减少的这部分资源会在群内发布独家也就是说不外放
这个消息大家可能认为不是什么好消息
不过换个思路想只要能进群,那你就能玩到别人玩不到的东西
好了现在说说这个游戏
这游戏属于动画风格的漫画
是不是蒙了?其实很好理解他看着像动画但却是图片这么说就明白了吧
游戏画风很高,暂时的版本可能没有太多的内容不过我们会在群内陆续更新的
游戏的后续版本照旧在群内发布,群号:158793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空币 +10 收起 理由
折木研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7-8 2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RPG  支持 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17-7-8 2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大帝国的新汉化啦~~!
发表于 2017-7-8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8 2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幸运际遇] humoyu199430击败了武松,老虎为了表示感谢赠送吃人所得钱财24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7-8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帝国,一直等着新作品。
发表于 2017-7-8 2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7-7-8 2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感谢大帝国
[幸运际遇] kingknight金之魔法师能力觉醒,因私自制造黄金被捕,花费8 星空币保释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7-8 2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又有新游戏了
发表于 2017-7-8 2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感谢大帝国
[幸运际遇] szy0002012,天降陨石,人类灭亡,谁也不能避免,失去5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7-8 2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画风。以后分享会少吗?啊 那真的是好遗憾 非常喜欢你们团队的作品。请问入群需要什么具体的要求呢?需要作出什么贡献呢?
发表于 2017-7-8 2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  这个应该好玩吧
[幸运际遇] clili出门踩狗屎,倒霉事件的开始,被狗追跌进水沟,被来自天外的球击中,倒在路边被车碾过,重伤入院治疗花费8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7-8 2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大帝国汉化组】【夏日传说12.10】完全汉化版
发表于 2017-7-8 2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7-7-8 2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下来看看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7-7-8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7-7-8 21: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7-7-8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大帝国的新汉化啦~~!
发表于 2017-7-8 21: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新游戏。。还没玩过呢
发表于 2017-7-8 2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运际遇] 990922被怪蜀黍推倒后,赖在床上不走,于是乎990922被蜀黍再次蹂躏后,被顺着窗户扔了下去,花了医药费3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7-8 2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7-7-8 21: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啊~~~~~~~~~~~~
[幸运际遇] love145236为了接受SM的调教,交学费6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7-8 2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7-7-8 21: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游戏完了,开心呀
发表于 2017-7-8 2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帝国,支持教父
[幸运际遇] riang电脑系统突然崩溃,修复系统花费8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7-8 21: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大帝国的新汉化啦~~
发表于 2017-7-8 2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7-7-8 2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对方斯达康免费看法规科漫画公司的负担山东快书
[幸运际遇] wm0012345在公园看见公主的兔子的怨灵,惊吓之余丢失钱包损失4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7-8 21: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支持哦
发表于 2017-7-8 2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着大帝国汉化呢  终于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星空网    

Powered by Discuz! , Design by Seraphoenix && 北北″.

GMT+8, 2017-11-22 16:53 , Processed in 0.347203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Copyright © 2009 - 2015 Seikuu.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