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36|回复: 202

[补丁] [AUGUST中文化委員會]"抬頭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繁體中文版補丁V1.10正式發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5 2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dfreedam 于 2017-5-13 22:00 编辑

發布圖(壓縮).jpg
大家好,小弟是xdfreedam。這次亦有幸得到程序大神的助力開坑,並順利結束。
這是一部使用"星空",天文作題材的作品,在玩這個作品之前,小弟亦覺得天上的星星不論哪顆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直到玩過這個作品為止。裡面的天文內容雖算淺,但是亦同時具備著簡單易懂一本天文入門作品的一面。
希望各位玩家玩過之後,會對於現實裡的星空,天文關連的事情感到興趣。


這次能得以3個月多完成初翻,達到曾幾何時的挑戰時沒能辦到的事情,然後能得以五個月完成一切作業發布,都是歸因有優秀…有著神程序大人擔任後援。對此實是感激萬分…。

然後也在這裡感謝水无月刃大大在不過短短兩星期內處理完海量的圖片,實在是感激不盡。還不單只,系統圖等的翻譯甚至不用小弟去製作,我頓時省去很多功夫,再感激也真的說不完。此外他的個人漢化作品"精灵天翔・迈向毁灭世界的少女们"也能在"日式游戏汉化综合讨论专区"裡找得到,如果感興趣,要否賞光去看一下?

另外這次的字幕也由小夥伴,夢月幻蝶一手包辦,測試亦是由他擔當,使得小弟的負擔減少了很多。

沒有各位有愛之士的支持,小弟不會能在這麼完美的狀態下結束得了這次的作品。真的很謝謝大家。

能在"星空"論壇這個"聖域"裡面做漢化,小弟真的很是有福份,但願這個"樂園"永遠不會迎來終焉的一天。


いつでも、ここから、はじまる。
-----------------------------------------
幾乎要忘了說重點,由於小弟尚未考日文試,中學也不合格,如果擔心翻譯質量,建議玩原版。
使用說明等等會在二樓,載點等會在三樓。謝謝你看到這裡。
在詢問漢化安裝或出問題了之前,請先詳閱二樓的使用說明,謝謝!

雖三番四次說過了,目前沒有製作FD漢化的打算! 若有其他漢化組,大大想開坑,請隨便!

 楼主| 发表于 2017-4-15 22: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dfreedam 于 2017-4-16 17:43 编辑

1.本補丁由AUGUST中文化委員會製作,本作用於日語學習及交流之用,一切權利歸於本遊戲所屬公司法人,如因其餘用途(包括商業用途)而惹上官非,本組,本論壇概不負責。
2.請勿擅自修改本補丁壓縮檔,遊戲程序及文本內的內容,請尊重漢化組的心血結晶。
3.任何非牟利性網站可自由轉載本補丁,轉載時請加入本論壇的網域,及"星空論壇","AUGUST中文化委員會"等字眼,並不可擅自修改補丁內的任何內容。
4.除非星空論壇因某類型原因無法訪問,否則不建議以"星空論壇"本帖以外的連結下載本補丁。並且,關於一切外來的本補丁的提問,包括任何未經許可擅自製作的硬盤漢化版等等出現的問題,本組將不會作出應對,請自行詢問該些有關人士去進行解決。
5.由於漢化本身的性質,程序上難免會有些許的問題,請多多諒解和包涵,如發現重大問題請聯繫"AUGUST中文化委員會",我们將儘快處理並推出更新的版本。

----------------使用說明------------------

將壓縮檔內的miagete_cht_170416程式複製到遊戲安裝目錄,點開即可。


另外


因應劇中一部份提及的天體並沒有以圖片等演出顯示,壓縮包裡有一個附圖集,如對其中內容感興趣,可以打開資料夾裡的圖片作參考等。
當然網上有更多更全面的天體圖片等,但可惜因為補丁大小限制上,以壓縮形式並不能附上太過多的圖片。








製作人員:
程序:L((209.170.68.*)
修圖:水无月刃
翻譯:xdfreedam
校對:xdfreedam
影片歌詞&小夥伴:夢月
測試: xdfreedam,夢月
顧問:今坂唯笑


AUGUST中文化委員會
http://bbs.seikuu.com

[幸运际遇] xdfreedam为了GALGAME不惜成为LOLI控,正义的世界惩罚你1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楼主| 发表于 2017-4-15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dfreedam 于 2017-4-18 19:43 编辑

補丁下載連結:(檔名為HSFATFS20170416,請確認檔案名無誤)



百度云:http://pan.baidu.com/s/1mhJC3Ba 密码:n2nu   解密壓碼:seikuu

媒體火:http://www.mediafire.com/file/uzcp4i7xj8c4454/HSFATFS20170416.rar(如百度連結失效,請嘗試這個連結。)

MEGAUPLOAD:https://mega.nz/#!gMFzUbxB!ylfxau3Q93mYJhU-WfnexId_9VnBDuzpjUuDTOgxmkE


更新訊息:(170416)更正初回啟動時的錯誤



此外:

因這部遊戲尚算新,本組將不會提供載點,在此強烈建議購買正版,請多多支持遊戲業界。業界需要您的大力支援!
如任何連結出現失效,或者裡面的部份與記述不一致,請迅速短訊小弟,小弟看到會儘快作出修正!!感激不盡!

今後也有請繼續多多支持星空論壇,及駐紮其中的各位漢化工作人員!

也請多多支持↓
漢化進行中:はるるみなもに! 
http://bbs.seikuu.com/thread-159718-1-1.html
发表于 2017-4-15 2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聽到打字發新文的鍵盤聲了!!!

夢月前來祝賀!!!!
发表于 2017-4-15 2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o/ 恭喜XD君又完成了一個坑~

点评

對啊~這裡是"星空"啊  发表于 2017-4-17 00:15
嗚,這樣的回覆好難回……  发表于 2017-4-16 00:38
发表于 2017-4-16 0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看到补丁出了,找本体去咯
发表于 2017-4-16 0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又出新作了,赶紧抱大腿。

点评

被你這個大佬說也只感覺到諷刺呢,好痛  发表于 2017-4-16 00:38
发表于 2017-4-16 0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XD君又完一坑~

不知不觉XD君已经变成AUGUST的主战力了。
我似乎反而有退居二线的倾向?
你凛然的姿态,正如当年的我一样,是真正的强者。
在这个老一辈渐渐退去,浮躁浮夸和追名逐利横行的时代,
三次元缠身的我,或许也正是因为还有你陪伴同行,
才能依旧坚持默默地做着一路走来的那些事吧。

当做汉化成为一种习惯。
大概才能自信地说——
我们是热爱GAL的。

愿你能继续走下去。
也愿我能圆梦成真。
发表于 2017-4-16 0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坑灑花
[幸运际遇] a2748646成功念出“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得到奖励 15 星空币(尝试一下吧)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4-16 00: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進來支持XD君,辛苦了,問一下FD也會繼續漢化嗎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dfreedam 于 2017-4-16 00:56 编辑
jming0805 发表于 2017-4-16 00:39
進來支持XD君,辛苦了,問一下FD也會繼續漢化嗎

謝謝你這個提問,關於這一點,目前全無FD漢化計劃(因應手邊翻譯作品與及預定下一個作品)

再說FD還沒碰……看劇情內容如何,或許不會去漢化

点评

畢竟只是稱這機會上浮而已嘛w~ 話說看到回帖才發現原來有"星空" 這巧合呀  发表于 2017-4-17 00:13
[幸运际遇] xdfreedam模仿斑鸠姊的无限蛋制失败!被D前辈利用莉娜的黄昏之剑夺取3 星空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发表于 2017-4-16 0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xdfreedam 发表于 2017-4-16 00:41
謝謝你這個提問,關於這一點,目前全無FD漢化計劃(因應手邊翻譯作品與及預定下一個作品)

再說FD ...

謝謝回復,另外發現一個小問題,
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illPlus\PULLTOP\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註冊表建立之前,漢化打開會出錯。我運行日文版後,就能順利打開了

点评

抱歉,文字表達有點糟糕,上一層回覆的正確意思是"看劇情內容如何,或許不會去漢化"  发表于 2017-4-16 00:56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jming0805 发表于 2017-4-16 00:48
謝謝回復,另外發現一個小問題,
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illPlus\PULLTOP\見上げてごらん、夜 ...

這說不定不是一個小問題……向程序大大回報一下好了…

我才是該謝謝你……
发表于 2017-4-16 01: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完成,辛苦了
发表于 2017-4-16 07: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xd菌又发一个汉化~~~
发表于 2017-4-16 07:5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撒花撒花,又填完一個大坑,這部作品跟這裡還真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XD

点评

誇張XD小弟借機掰兩句而已  发表于 2017-4-16 12:58
发表于 2017-4-16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物质幽灵 于 2017-4-16 10:37 编辑

恭喜完坑,前不久刚通
男猪,白毛和红毛三人青梅竹马之间的微妙修罗场感觉不错...哈哈,就是再多点这样的戏份就好了

所有线中个人还是喜欢红毛多一点,元气型女主感觉不是太常见,戏份也最多等等...总之就是很喜欢这类型的二次元妹子

汉化出了,又可以重温下了.... 毕竟当时玩的时候观星什么的,一知半解








发表于 2017-4-16 1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汉化作品真多啊~汉化辛苦了~后排收补丁~
发表于 2017-4-16 1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 发了我竟然不知道
发表于 2017-4-16 1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啊,真的很激动,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见面了
发表于 2017-4-16 1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菊苣,可以打修正补丁吗?有影响吗?

点评

不需要……程序大大應該事先打過了  发表于 2017-4-16 12:58
发表于 2017-4-16 1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谢花开人已逝 于 2017-4-17 12:15 编辑

你们……好快 有一种前几天才开坑 然后现在就完坑了的错觉

点评

僅僅是一段時間暗坑了而已  发表于 2017-4-16 12:57
发表于 2017-4-16 1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win10系统,日文原版打开成功,启动汉化版还是显示advHD报错。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13: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hwh19900119 发表于 2017-4-16 13:00
我是win10系统,日文原版打开成功,启动汉化版还是显示advHD报错。

正上傳更新版……還望稍待一下
发表于 2017-4-16 14: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盘已经挂了。。
发表于 2017-4-16 14: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云挂了+10086
发表于 2017-4-16 14: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7-4-16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百度盘难民 http://www.mediafire.com/file/uzcp4i7xj8c4454/HSFATFS20170416.rar 研究了一下我用这个能下了

点评

多谢,我刚才找人从MEGA拖下来了  发表于 2017-4-16 15:44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15: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傳了改過檔名還是依舊404呢。

点评

细菌大大~佬  发表于 2017-4-23 14:23
发表于 2017-4-16 15: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请问汉化程序如何能像日版那样在启动时有设置界面,因为有个Aero无效的选项,不勾选的话汉化版每次启动屏幕都会闪一次

点评

ntlea等转码软件打开原版直接设置即可。保存的设置与汉化版通用  发表于 2017-4-16 18: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星空网    

Powered by Discuz! , Design by Seraphoenix && 北北″.

GMT+8, 2017-9-20 19:04 , Processed in 0.352785 second(s), 52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Copyright © 2009 - 2015 Seikuu.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